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正阳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2019-07-18 11:0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81939872743923_56.jpg

( 夏磊  通讯员 陈慧 )为巩固“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三年行动成果,进一步推动全县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7月13日下午,正阳县城市管理局在县新高中体育场召开“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暨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全县城管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1085766569238902_56.jpg

11093523048308178_56.jpg

会上,副主任科员刘建同志传达市城管局关于开展“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制度化法治化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正阳城管局实际,安排活动开展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磊同志传达《正阳县城市管理局中层以上干部竞争上岗实施方案》,就竞争上岗工作的意义、目标、原则、程序进行了解读。党组书记、局长杨建新传达正阳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回顾县城管局前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尤其是对市第五巡察组巡察城管局指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环卫基础设施不足、市场不规范等问题明确了整改方案和时限。

11101307615392586_56.jpg

杨建新指出,城管系统要在市第五巡察组的监督指导和杨建新指出,城管系统要在市第五巡察组的监督指导和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下,转变作风,知耻后勇,迎难而上,团结奋进。他要求,要充分调动城管系统同志工作积极性,人尽其才,认真践行“加强管理、依法行政、提升形象”的工作理念,增强团队意识,树立团队精神,培养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城管人。杨建新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和建设美丽正阳、生态强县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一个美丽整洁、绿色和谐、生态宜居的新正阳而努力奋斗!会后,正阳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组长姚中波,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磊,副主任科员刘建亲自带队,不顾炎炎烈日,顶着高温酷署在体育场上开展集体军训活动,首批参加军训的200余名同志步履矫健、整齐划一,走出城管人英姿飒爽、意志坚定的步伐,展示出新班子、新队伍、新形象、新风采。

11102638294529146_56.jpg

[责任编辑:程丽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