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教师志愿者“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皂头镇

2019-07-12 15:28: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7月12日消息(通讯员 吴丽娟)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7月9日上午,由上饶县委宣传部及教体局组织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师志愿者“走基层”宣讲活动走进皂头镇周石村、三联村。

周石村会场

宣讲会在龚翔老师的领唱下,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红歌开场,紧接着,张秋梅老师分享了几代国家领导人的伟大事迹,并介绍了时代楷模黄大年、黄文秀的感人事迹,引导群众学会感恩、奋进向上。最后,廖玉珠老师结合班级出现的各种问题孩子,如“偷懒大王、打架大王、江洋大盗、武林高手”等例子,给乡亲们宣讲如何教育孩子,如何紧密家校合作,并提出了家风家训的重要性。

 三联村会场

宣讲引起了群众强烈共鸣,效果良好。到场村民都说:“今天的党史、家风家教宣讲内容充实、生动形象,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让我们更加感恩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懂得在孩子的教育上省不得、偷懒不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