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涡阳县中医院圆满完成二级甲等复审工作

2019-07-11 11:10: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涡阳(记者张君 综合报道)2003年涡阳县中医院被评审为“二级甲等中医院”,2013年顺利通过首次复审,今年再次迎来二甲医院等级复审。6月24日-6月26日,由亳州市卫健委组织的等级医院评审专家组一行10人,按照《2018版二级中医医院评审标准细则》对涡阳县中医院二级甲等医院创建复审工作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多维度、全方位的检查评审。

11114351362608860_42.jpg

在现场评审汇报会上,评审专家组组长徐明松宣读了评审工作要求和纪律规定,涡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勇发表讲话,首先对专家不辞劳苦来县医院指导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等级医院评审专家组对我县中医院“二级甲等”复审工作进行检查与指导,这是我县中医院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县整个卫健系统的一件要事,对于提升我县医疗卫生综合服务水平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对推进健康涡阳建设、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县中医院要以此次复审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积极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提升我县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涡阳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院长江树连向与会领导及专家组从医院基本情况、迎评工作组织及实施、加强党的建设、中医药服务功能、综合服务功能等方面就“二甲”复审准备工作情况作了详尽全面的汇报。并表示:经过这些年的努力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同时我们也深深感到在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我们深信通过这次医院等级复审,经过专家们的认真指导,必将对我院今后的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和新动力,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断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评审专家在组长徐明松的带领下,分为“管理组、党建组、临床专科组、护理组、药事组、院感组、医技组”7个检查组,深入各个科室,通过实地查看、人员访谈、查阅文件、考试考核等方式,对医院各个环节、各个流程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深入细致的检查评审。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现场评审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县中医院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等百余人参加反馈会。专家组对我院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医院浓厚的中医文化氛围、整洁的就医环境、优质的服务态度、有序的工作流程、向上的精神风貌,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指出了现场评审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建议。

院长江树连表态发言,首先代表全院职工对各位专家两天来不辞劳苦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现场复审过程不仅是对我院管理、党建、医疗、护理、医技、药事、院感等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全方位的现场培训,每一处提问、每一条建议、每一个访谈、每一次提醒、每一项检查都是强化内涵建设、提升医院综合水平的大促进,让我们受益匪浅。刚才各位专家全面反馈了对我院的检查意见,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认真落实。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逐一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整改时限,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对于能马上整改的工作我们立即整改到位;对于存在时间长、不能立即到位的,也将逐步进行整改完善,努力使医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现场复审的结束对我们来说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接下来我们将努力弥补各项工作中的短板,让二甲医院的各项要求不仅仅在停留在过去、停留在今天,而是让医院未来的每一天都在持续改进的路上前行。

预祝涡阳县中医院二甲复审成功,祝愿涡阳县中医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