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醴陵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积极参与学校社区灾后重建工作

2019-07-11 10:3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汤向荣)7月10日上午,洪水尚未完全退去,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世军即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到属地重灾区仙岳山街道南门社区和南门小学、南门中学参加灾后清扫、消毒、整理工作。

谢世军指出,灾情即命令,危难见真情。机关干部尤其是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竭尽全力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和群众一道度过难关。得知吴星、叶瑞根、文鉴云、龙纪伟等同志虽然自己家里也遭遇洪水灾害,但全然不顾,依然积极投入到救灾工作,谢世军提出了表扬。他说,在关键时刻,机关干部、党员同志要挺身而出,发扬舍小家、顾大家,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的精神。

谢世军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要开展隐患排查,对校舍、围墙、地质灾害隐患点等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防止二次灾害发生;要完善应急方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的应急能力;要加强安全教育,将假期安全事项特别是当前面对洪涝灾害的注意事项告知给师生、家长,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

当日,谢世军还赴船湾镇铁肩中学等学校察看、指导灾后重建工作。据悉,目前城区所有受灾学校、幼儿园已完成灾后清扫、整理、消毒等工作。

10333327365214440_84.jpg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世军在南门社区清扫淤泥

10350954143615904_84.jpg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承谊在南门小学清理教室

10361443756747799_84.jpg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承谊在南门小学清理教室

10371354607126763_84.jpg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清波在阳三石公办中心幼儿园搬运设备

10380799011589075_84.jpg

         市教育工会主席叶瑞根在南门社区清理街道

1039031674204685_84.jpg

                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在南门中学清扫操场

10394249519632247_84.jpg

                 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在南门社区清扫街道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