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服务团“三下乡”活动

2019-07-11 10:03: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唐云飞 宋萍 通讯员:邵溢朵 陈俏霏)7月7日至9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下乡医疗振兴”社会实践服务团来到娄底涟源市古塘乡申家村开展“三下乡”活动。通过与村干部深入的沟通交流,服务团了解到该村在扶贫工作中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为下乡实践活动的开展寻求到强有力的帮助。

10063416241279645_84.jpg

申家村现有1200人,64户村民,十个村民小组,于去年已完成脱贫摘帽。服务团与村干部座谈中了解到,该村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基础设施建设不够完善、村民饮用水质量普遍较差。

10071508132493958_84.jpg

活动期间,服务团走还村串户开展问卷、访谈调查,了解村民对三下乡的看法,村民日常健康保健相关的问题,对医疗政策、医疗保险的认识以及相关建议等。同时,服务团在与村民面对面交流时,为150余名村民们送去防暑药物,以助于村民们在夏季做好保健措施。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