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横峰公路分局开展“公路人互帮互助”爱心捐款活动

2019-07-10 11:18: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7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邓清凤)7月8日上午,横峰公路分局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公路人互帮互助,为纪华生献爱心”捐款活动。本次捐款活动共有43人参加,许多因工作关系无法到现场的干部职工也请同事代为捐款。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9800元。

11193314959843512_49.jpg

一人有难,大家来帮。6月底,横峰公路分局职工纪华生的儿子在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确诊为脑肿瘤。该分局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发扬公路人互帮互助精神,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帮助纪华生,传递正能量。

11194467795033732_49.jpg

活动现场,单位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在短时间内筹得善款近万元。这份善举既体现了该分局的团队凝聚力,又弘扬公路人“信善、积善、扬善”的中华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