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金凤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07-09 14:07: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084803128250896_75.png

大会现场

14092611097810540_75.png

现场宣誓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振军 张静娴)7月8日,新化县金凤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乡人大代表、特邀人员、列席人员等120余人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务副主席李旭伟到会指导。

金凤乡党委书记龚燎原致开幕词,向出席今天大会的人大代表及列席特邀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提出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的法定职责,既要听取审议好三个报告,提出群众迫切且切实可行的建议和议案,又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完成好选举任务。

金凤乡乡长邬永兵向大会做了《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提出了2019年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以民生改善为首要任务,以创先争优为工作目标,做实脱贫攻坚、做强产业发展、做优生态环境、做新乡风文明,做好基层治理五个方面,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攻坚克难。

金凤乡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

随后大会酝酿讨论副乡长候选人,与会的人大代表领取选票,认真填写,投下神圣一票,康松同志全票当选为金凤乡副乡长,并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向宪法庄严宣誓。

最后,乡人大主席陈临瑶致闭幕词,提出要统一思想,昂扬斗志,团结凝聚全乡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开创金凤改革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