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同心同德谋发展 共商共讨求进步

​——记上饶县中学2019年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9-07-09 07:5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7月9日消息(通讯员 陈露)为深入贯彻中长期发展的战略思想,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全面发展,7月7日,上饶县中学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分管教学的何庆旦副校长主持,张仁淼校长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08024348908903167_49.jpg

会议伊始,各年级各部门分管领导首先对本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一学年里,各年级各部门按照学校的统筹部署,创造性开展教学工作,有重点,有亮点;下学年的计划有前瞻,有突破,得到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08025721707450299_49.jpg

接着,全体与会人员分为语数外、文综、理综三个小组,就学科资源拓展、教学方式方法、教师奖励措施、新高考教学改革、优生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各抒己见,坦诚交流,不回避问题,不“吝啬”建议,现场讨论热烈,氛围和谐,提出了有许多利于教学和学校发展的金点子。

08020210227514131_49.jpg

随后何庆旦副校长代表教学组做了发言。何校长表示一定会认真听取相关建议,科学安排下学年教学工作,切实提高该校的教学质量,并公开表彰了2018-2019学年优秀年级、教研组和教师。

08033475079343473_49.jpg

最后,张仁淼校长发表了总结讲话。张校长在充分肯定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勉励教学组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他强调,事实证明,县中人是能做事,做好事的!

他希望全体县中人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携手奋战,以更加优秀的成绩来迎接县中120周年校庆,让海内外校友都会为该校欢呼点赞!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奔跑吧,县中!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