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瑞健康管理中心成为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2019-07-09 07:07: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7092832262888804_18.jpg

7月8日上午,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会长魏永景将军一行来到长沙天瑞健康管理中心,为该中心“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挂牌。

魏永景将军以及长沙市政协原主席、长沙市关工委主任、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执行会长董学生等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天瑞健康管理中心的检查设备,了解了检查流程,对中心设备之先进,检查流程之科学,检查结果之准确赞不绝口,对湖南能有国内一流的体检中心表示惊讶。

07105579208311124_18.jpg

之后,天瑞健康管理中心的专家为莅临的领导进行了全面体检,其专业的水准和先进的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07111944166673677_18.jpg

07113777167233768_18.jpg

在授牌仪式上,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的领导将“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的牌匾和聘书交到天瑞健康管理中心负责人的手中。魏永景将军在讲话时希望天瑞健康管理中心为湖南的健康事业,为湖南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积极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天瑞健康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对省紧急救援协会将“湖南省紧急救援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的牌匾授予天瑞健康管理中心表示感谢,他说,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作为省内领先的体检中心,在服务好湖南人民的同时,也会利用自身优势,及最大能力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贡献。

据介绍,此次活动也是为贯彻落实《中国应急救援》的精神,提高全民急救知识素质,普及科学救援知识、倡导科学救援方法、传播科学救援思想、弘扬科学救援精神,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开展紧急救援科普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07121599173413105_18.jpg

天瑞健康管理中心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早期筛查的体检机构。体检中心有着MRI核磁共振、乳腺钼靶、双能骨密度、GE四维彩超、碳13呼气检测仪、胶囊胃镜、无创肝纤维等行业顶尖仪器。其中以MRI影像系统,进行脑健康预警筛查;以胶囊机器人系统,进行胃健康AI诊断;以乳腺钼靶系统,进行乳腺的良性病变和恶性肿瘤诊断;以高定位的PET-CT,进行隐匿病灶筛查;以专业的基因测序和肿瘤代谢物筛查,进行肿瘤早期筛查、精准靶向用药及遗传咨询指导;以金圣达远程会诊平台为依托,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构建疾病预防、疾病精准检测的健康管理方案。(记者 黄靖淞)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