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沙圣达综合门诊部:义诊做到居民家门口

2019-07-05 22:24: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2255316611971578_18.jpg

“长沙天瑞健康管理中心的医务人员工作细心,服务热情,我非常满意!”75日一大早,家住长沙市雨花区人民东路10号西街花园小区的李大爷在长沙圣达综合门诊部的专家对他进行的免费检查和诊断后,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

2226139609315664_18.jpg

今天,长沙圣达综合门诊部一共派出了十余位医务人员来到现场,为小区居民进行义诊,其中: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各1人,护师2人,护士5人。义诊项目包括测量心电图、血压、血糖、心率、体温等;内外科常规检查,含心肺听诊、浅表淋巴结及甲状腺初查等;妇科常见疾病的咨询答疑以及专家咨询。

22264002856146565_18.jpg

本次义诊活动的主题是“传承党员精神,义诊服务百姓”。本次活动一共持续2天。当天上午,一共为80多位小区居民进行了义诊,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2227105734958785_18.jpg

“这次活动是我中心开展医疗服务下基层的首站,接下来,我们准备将这项活动长期化,实实在在地造福长沙市民!”长沙圣达综合门诊部的负责人说。

2227394022952613_18.jpg

长沙圣达体检中心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早期筛查的体检机构。体检中心有着MRI核磁共振、乳腺钼靶、双能骨密度、GE四维彩超、碳13呼气检测仪、胶囊胃镜、无创肝纤维等行业顶尖仪器。其中以MRI影像系统,进行脑健康预警筛查;以胶囊机器人系统,进行胃健康AI诊断;以乳腺钼靶系统,进行乳腺的良性病变和恶性肿瘤诊断;以高定位的PET-CT,进行隐匿病灶筛查;以专业的基因测序和肿瘤代谢物筛查,进行肿瘤早期筛查、精准靶向用药及遗传咨询指导;以金圣达远程会诊平台为依托,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构建疾病预防、疾病精准检测的健康管理方案。(记者 黄靖淞)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