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上饶广丰区夏季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议在区人民医院召开

2019-07-05 11:34: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5日消息(通讯员 刘建耀)为规范征兵体检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保证征兵工作持续、健康、稳步发展。7月4日上午,上饶广丰区夏季征兵体检组业务培训会议在区人民医院综合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人武部长路明生,人武部政委牟志义、卫健委副主任刘积旺、院党委书记刘卫宙、院长周建东及参加征兵体检工作的全体医务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建耀主持。

11354706031493650_49.jpg

路明生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回顾了上年度征兵体检工作情况,强调了征兵体检工作的重要性,并对针对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中的重点任务、难点问题作出了部署。他强调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时间更紧、任务更重、标准更高;希望各位体检工作人员认真对待、加强沟通、坚持标准、廉洁征兵,拿出高度的政治觉悟、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体检任务。

随后,牟志义对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主检人员务必强化三个责任意识,即为部队输送合格人才的责任意识、为单位荣誉和个人荣誉的责任意识,为应征青年报国和成长负责的责任意识,力争做到“零失误、零差错、零退兵”。切实做好三个主动,即主动为应征青年建言,做好正能量传递;主动为乡镇卫生院提供技术指导,严把预征对象体格检查关,加强基层初审合格率;主动排除干扰,杜绝徇私舞弊之风,切实提升兵检质量。

刘积旺代表区卫健委,刘卫宙、周建东代表区人民医院分别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摒弃私心杂念,遵章守法,本着对部队负责、对应征青年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体检程序和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廉洁高效胜利进行。

11373583935750425_49.jpg

会上,刘建耀为大家作体检业务培训。他从征兵体检的流程、各项检查标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的解读了征兵体检的政策、法规、标准,并要求全体体检工作人员客观执行,认真负责,做好今年的体检工作。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