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公安局在“书香万年”第二届全民阅读周演讲比赛中勇夺第一

2019-07-05 08:50: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7月5日消息(通讯员 陈德蓉)7月3日,万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员周丹丹在万年县“书香万年”第二届全民阅读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中高水平发挥,意气风发、激情饱满的演讲风格征服了评委、征服了对手、征服了观众,在1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演讲大赛的第一名,为万年公安再添新誉。

08512517543021682_49.jpg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24个世界读书日之际,万年县组织开展了以“书香万年”第二届全民阅读周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各乡镇、单位自行组织推选15名选手代表参赛,采用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

演讲中,周丹丹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及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理解和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深情演绎了发生在一名普通接警员身上的鲜活事例和感人故事,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万年公安忠诚、为民、敬业、奉献的时代精神。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