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县自然资源局 开展乡镇自然资源所集体廉政谈话

2019-07-03 16:17: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2日,湘潭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19年度乡镇自然资源所集体廉政谈话。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铁钢,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姜伟文,纪检派驻组第六组负责人及17个乡镇自然资源所新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检派驻组负责人结合自然资源局实际情况,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注意事项突出在“四风”问题、扶贫领域、党纪法纪三个方面,并提出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违规配备办公用房,严禁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三个严禁”具体要求。
     王铁钢强调,一是把握好原则性。在工作上发扬担当精神,在纪律面前有敬畏精神,落实好工作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责任;二是大干、快上、高标准。满怀激情、积极响应上级工作安排,发扬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工作热情,做到精致、精细、精美;三是忠诚尽责,勇担当。做到对党忠诚,对乡镇党委忠诚,对局党委忠诚,以身作责,率先垂范,带好一班人。
 
     (作者:赵宽 李森 欧懿)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