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道安委召开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例会

2019-07-03 16:0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45481448847832_75.jpg

(会议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志伟)6月28日,新化县召开县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例会,新化县副县长、道安委主任、公安局长欧阳灼亮出席会议并讲话,道安委各成员单位及上梅、上渡、枫林三个街道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陈锡光主持。

会议总结和通报了上半年全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部门联动,落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任务,切实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分别召开会议,按照各自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督导检查,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明确好责任任务,督导各乡镇认真落实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信息系统使用、交通安全宣传、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落实各部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要求,要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预防全县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构建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