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多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2019-07-02 20:42: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唐云飞 宋萍 通讯员:段洁玲 佘端春)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所属党总支及各支部多形式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六分公司党总支发“政治生日”贺卡

7月1日上午,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六分公司党总支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总支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与会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他们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政治生日”贺卡,集体共度“政治生日”,并通过观看党史图片,一起重温了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

20434790007525446_84.jpg

                               六分公司党支部

长沙退休支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使各位退休老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6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长沙退休支部组织退休老领导、居住在长沙片区的退休支部书记等30余名老党员到刘少奇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青春 永放光芒”为主题,老党员们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和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实物,感受少奇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艰苦朴素的优良品德。本次活动,全体老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党性的洗礼激发老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企业贡献余热的热情。

20450011268533310_84.jpg

                           退休支部

三分公司各支部体验长征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整齐且嘹亮的歌声,6月28日,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三分公司机关支部联合城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发前往怀化芷江、通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为期3天,通过参观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及通道转兵纪念馆、重走长征路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党员感悟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保家卫国、英勇奋战的英勇事迹,激发全体党员学习前辈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及不畏困难、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通过上党课、表彰先进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强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

2045479734553688_84.jpg

                           三分公司支部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