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考并举,迎七一——德兴市新营街道举办“三条例三意见”知识竞赛

2019-07-02 20:4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7月2日消息(通讯员 彭维高)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激发广大党员自主学习的热情,保持党员的先进性。7月2日下午德兴市新营街道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简称“三条例三意见”)知识测试竞赛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员朱娅君,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舒国才参加了活动并担任裁判员,街道机关支部及各村(居)党支部共50余人到场参观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11个村(居)党支部和街道“两新”联合党支部共12支代表队参加,36名党员同台竞技,以赛促学,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四种,按照比赛规则依次进行。比赛还设置了观众参与题,让观赛党员一同参与进来。

经过激烈的角逐,朱家坪社区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竞赛第一名,红山社区、新营一村党支部代表队获第二名,街道“两新”支部联队、新营三村、吴园社区党支部代表队名列第三名。

通过今天的比赛,党员们既巩固了党建知识,又加深了党员间的交流互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激励党员们筑牢初心、知行合一,不断强化党建理论知识的学习,以过硬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投身于基层党建工作中去,进一步推动了新营街道党建工作的提升。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