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原墙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7-02 18:07: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张彰 综合报道)6月30日,在建党九十八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安徽太和县原墙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村全体干部、受到表彰的优秀党组织负责人和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由镇长王玉柱主持。

18090633616517099_42.jpg

镇党委书记刘灿民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镇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镇党委副书记张健宣读了《中共原墙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表彰全镇脱贫攻坚一线及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优秀共产党员,并现场进行颁奖。

刘灿民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决把中央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增强“六种意识”,提高“六种能力”,即:增强政治意识,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增强担当意识,提高改革创新能力;增强民主意识,提高科学决策能力;增强宗旨意识,提高为民谋利能力;增强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管党意识,提高党建保障能力。

18091513453537957_42.jpg

刘灿民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从这六个方面,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为加快推进原墙镇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