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暑期到 红色旅游受欢迎

2019-07-02 15:15:16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暑期到 红色旅游受欢迎

进入6月下旬,红色旅游迎来出游热潮,本地旅行社纷纷推出系列主题定制小包团。

小包团4~5天为主

根据旅行社数据,近年来国内红色旅游目的地TOP 10分别是:四川、重庆、湖南、广西、贵州、河南、福建、山东、江西、陕西;而省内的短线红色旅游目的地则集中在广州、梅州、清远、惠州、云浮、韶关、东莞、中山等市。红色主题旅游多以6天或以下的中短线为主,价格在999元~2099元区间的占比最高,达40%。

江西、福建、湖南、广西等与广东邻近且有高铁线网覆盖的红色旅游目的地,选择高铁出行的比例正在迅速拉升。

重走红军路广西桂林动车4天,价格为1399元。行程前往参观桂林红军长征突破湘江战役纪念公园和光华铺纪念馆。

河北西柏坡也是热点。广东中旅西柏坡红色教育4天,南湖国旅还有河北冉庄地道战遗址、西柏坡和雄安新区的双飞5天游产品。

省内:广州产品多

省内的红色旅游更多是以1~3天的行程为主,出行方向也跟随广东省内革命历史轨迹。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如 “广州黄埔军校、中山纪念堂1天”。

新趋势:与研学游结合

红色主题旅行与研学型成长游相结合,是目前主题旅行中新的发展方向。如广之旅售价1599元的“尚·研学型成长游——湖南中国动力谷、世界中国芯、动力谷科技研学,韶山红色教育3天”,走进韶山;探访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了解工业之美;走进动力谷,感受世界最大功率电力车辆、中低速磁浮列车、8英寸IGBT生产线、全球首列虚拟轨道列车;走近《国家宝藏》湖南省博物馆的湖湘瑰宝了解三件国之重器……让孩子们寓教于游。(罗磊)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