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税务局机关三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2019-07-02 12:4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7月2日消息(通讯员 周志强)7月1日,上饶市广丰区税务局机关三支部在精准扶贫挂点村----铜钹山镇高阳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活动以“读红色家书、循烈士足迹、迎建党98周年”为主题,通过“读、温、瞻、访”四个环节,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

12503218424260675_49.jpg

朗诵红色家书。“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在铜钹山高阳村党支部会议室,每个党员朗读一篇红色家书,从家书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了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瞻仰英雄事迹。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苏维埃政府旧址、铜钹山革命烈士纪念塔、红军岩18勇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印在心上,立在心中,不忘初心,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12523168041682979_49.jpg

12514595675433638_49.jpg

走访贫困家庭。当天的活动中,该支部党员走访了当地2户特别贫困户,分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