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游客年增速超10% 重庆武隆成北方游客避暑新宠

2019-07-01 14:31:43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游客年增速超10%,重庆武隆成北方游客避暑新宠

6月28日,武隆文化旅游北京宣传推广活动开幕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6月28日至30日,武隆文化旅游展将于北京友谊宾馆开展。在全域旅游概念的指导下,目前武隆已开发生态观光、度假休闲、乡村体验、户外运动等多种类型的旅游产品。

据介绍,武隆是重庆一小时经济圈辐射渝东南和黔东北的交通、商贸枢纽,同时也是《变形金刚》、《满城尽带黄金甲》、《爸爸去哪儿》的取景地。

近年来,武隆在旅游领域动作频频。去年8月,武隆宣布与腾讯展开合作,推出“一部手机游武隆”。今年5月,武隆宣布将建旅游康养小镇,总投资约100亿元。此外还有科技小镇、影视文体旅游特色小镇等多个项目。未来一年间,武隆还将建设四条主要研学旅行路线和四个研学基地,进军研学旅游。

数据显示,2018年武隆接待游客3200万人次,同比增长14.5%,旅游综合收入达150.01亿元;今年一季度,武隆接待游客821.8万人次,同比增长12.16%,旅游综合收入增长8.19%至29.38亿元。

武隆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武隆每年的游客接待量都在以10%以上的速度增长。未来,武隆还将开通高铁、航空等多种交通方式,进一步吸引北方客源。据了解,武隆机场有望在今年年底建成。(记者 郑艺佳)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