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19-07-01 08:23: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8273301874617530_75.jpg

(“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活动现场)

08274983553576696_75.jpg

(“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活动现场)

08280691767660272_75.jpg

(“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活动现场)

08282582482706119_75.jpg

(“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活动现场)

08284134681848851_75.jpg

(“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志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湖南民盟建立省级组织70周年,2019年 6月29日-30日,民盟娄底市委在娄底市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在开幕式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盟市委副主委羊小庆、朱宏志出席开幕式,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红贵主持开幕式。本次比赛共设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3个混合团体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委、基层组织的11支乒乓球代表队、12支羽毛球代表队和15支跳绳代表队,300多盟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刘和云、党委副书记刘铁铭,娄底市中心医院院长李红辉,娄底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左建辉,娄底市第四中学校长李永福等民盟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政领导参赛。

比赛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邵瑛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湖南民盟省级组织建立70周年,娄底民盟专题举办第六届运动会,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协协商制度的优势,展示娄底市多党合作的成果,展示娄底民盟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娄底民盟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倡导和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为娄底创建文明城市加分,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的新娄底多做贡献。她希望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通过比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和拼搏精神,增进基层盟组织间的交流、合作和比学赶超,增强组织活力和向心力。

经过2天紧张的角逐,民盟涟源市委,民盟涟钢支部、娄底五中支部、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联队,民盟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支部分别获得获得羽毛球团体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民盟涟钢支部、娄底五中支部、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联队,民盟涟源市委、娄底市建设支部分别获得跳绳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民盟涟钢支部、娄底五中支部、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联队,民盟娄底二中支部,民盟涟源市委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6月30日上午,娄底民盟第六届运动会在娄底市乒乓球馆举行了闭幕式,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盟市委副主委羊小庆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专职副主委王红贵主持闭幕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