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弋阳县桃源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9-06-30 16:10: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杨碧清)6月28日上午九点半,弋阳县桃源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各党(总)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小勇主持。

16145944198607247_49.jpg

首先,会议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组织委员吴巧英同志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布置,认真梳理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建示范带品牌创建等八个党建工作要点;街道办主任陈建平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颁发了三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奖项、四个优秀党务工作者奖项、18个优秀共产党员奖项。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建平总结了桃源街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向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切实营造干事创业、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凝心聚力、创新工作,为街道的社会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还组织了捐款,各位党员踊跃捐款,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大会在庄严神圣的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了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建设文化桃源、幸福桃源、健康桃源、廉政桃源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