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县裴梅镇黄墩村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感恩文艺汇演

2019-06-30 15:4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6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王卫国)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落实扶贫扶志感恩行动,加强扶智扶勤扶德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万年县裴梅镇黄墩村在村民活动中心举办了以“脱贫致富奔小康,双脚踏上幸福路,翻身不忘感党恩”为主题的感恩文艺汇演,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演出由黄墩村党支部主办,帮扶单位上饶市城投集团公司协办,黄墩村广大党员干部,村民群众共计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全场十二个节目全部由村民及贫困户自编自导,以歌舞、快板、书法等表演形式,用最真挚的情感、最昂扬的精神状态、最深情嘹亮的歌声、最热情欢快的舞姿,阐释着黄墩村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激发了爱国爱党情操,凝聚了人心,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干劲,增进了团结,激励着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5494775246409085_49.jpg

17010841553160692_49.jpg

现场还宣读表彰了脱贫攻坚“感恩奋进”贫困户名单,宣讲了感恩奋进中的典型事例,进一步激发了贫困户主动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展现了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出、鼓舞人心,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雄壮而震撼的音乐声中,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及党员、群众代表同台高歌,唱出了精准扶贫感谢党,自强不息报国恩的共同心声,营造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