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春不散场,全国学生免费游怀化大峡谷景区

2019-06-29 19:2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高考与旅行一样,都是为了寻找远方最好的风景,高考结束让人学会离别,旅行令人感恩相遇。而高考过后的这个假期,是生命中最难得的加油站。该给自己一场青春的旅行,忘却压力,抛离负担,单纯的旅行。
为了让广大考生、学生能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怀化大峡谷景区推出了“全国学生免费游怀化大峡谷景区”活动。
    考生专属福利:
   福利对象:所有学生;福利时间:2019年7月1日-9月1日;福利使用:所有学生凭本人学生证或2019年中高考准考证可以免费入园游览(不含体验项目)。
   这个假期,约上那些即将离别的老同学,来怀化大峡谷吧。天然氧吧、UFO森林瞭望台、高空滑索、花山滑草、钟鼓洞、网红打卡......一个号称“怀化小西藏”、“天然氧吧”、“千年无一暑、百里无蚊帐”的景区。这个夏天,邀上同学、好友,来怀化大峡谷,用最好的放松方式来缓解考试带来的压力,用最有趣的方式来一场青春的毕业旅行!

百亩花海

        这是我首先为你们推荐的一个景点,每年的夏季,都是怀化大峡谷旅游旺季。夏季的峡谷比春季更加鲜艳多姿,夏花浓艳,开满整个山谷,或红或黄,或紫或白,映着翠绿的竹海,伴着徐徐微风,散发出醉人的清香。

森林瞭望台

    大峡谷里面的“新宠儿”,号称“巨无霸UFO”的森林瞭望台,全长88米,悬空高度488米,从下往上看,很像一个外空来的UFO,尖叫指数100%,惊险,刺激,每天来此挑战的游客都欢喜而归,你来挑战了吗?

露营基地 

    这是小编强烈推荐的地方,这个季节的露营基地,充满了春天里的勃然生机,绿的让人满心欢喜,夜晚来此露营的游客朋友很多哟。最近都成了“怀化大峡谷首届抖音文化艺术节”的网红打卡之地。对了,抖音活动仍在继续,最后一波参赛的小伙伴们赶紧集赞啦!

    夏天来了,炎热而悠长的暑假也快到了,喜欢亲子游的家长们不用担心夏季出游问题啦,夏天出游嘛,除了游山玩水外,另一个目的就是避暑,怀化大峡谷是你夏季旅游的好去处哦!
    夏季,是人们外出旅游的旺季,炎热的夏天,怀化大峡谷是值得你去旅行的!旅行回来,便是一个全新的自己,收获了新的感悟,新的动力。人生很短,世界很大,风景很美。多出去走走,当抛开所有束缚,才会感觉原来一切就这么简单,那么美好。如果你感觉累了,就去旅行吧。爬山,看森林,避暑,挑战UFO,高空滑索,花山滑草,看珍稀植被,帐篷露营,烧烤,同学聚会,公司聚餐,郊外活动......就来怀化大峡谷景区。

    旅游景点:
 

怀化大峡谷悬崖木屋

怀化大峡谷森林瞭望台


怀化大峡谷高空滑索

怀化大峡谷花山滑草

怀化大峡谷钟鼓洞

怀化大峡谷神秘石林

怀化大峡谷帐篷露营

怀化大峡谷云雾奇观


怀化大峡谷部分资质
    出游小贴士:
地址:怀化市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大坪村
交通:怀化大峡谷适合自驾游,打开高德地图直接搜索“怀化大峡谷”导航。
食宿:景区内有具有当地特色的餐馆及星级宾馆,景区外有农家乐及民宿。
通讯:景区内4G网络全覆盖,可以随走随拍随发。
订票电话:0745-8778189 /2218111
咨询电话:13789279261
投诉电话:13607411808
其他:景区内免费停车,免费观光车。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