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溆浦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8 18:1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罗芳)6月28日上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溆浦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前,89名新老党员集体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永远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庄重整齐的誓言回荡在天空。表达了全体党员一辈子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立志在公路的建设和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组副书记杨晓安同志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上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对初心使命的艰难探索及其重要启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党课。讲课主题明确,条理清晰,通过大量的事例,让全体党员重温党史,既有教育意义又有指导作用。结合当前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随后,党组表彰了1个先进党组织、22名优秀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为我县公路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组书记、中心主任贺颖同志总结发言时说,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要求,积极争当公路人精神的先锋、廉洁自律的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全面实现新时代公路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