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第一条旅游定制客运班线在上饶开通

2019-06-28 15:3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官兴炜)6月28日,上饶市中心城区至三清山旅游客运定制班车正式开通,成为了全省第一条运游结合的旅游定制客运班线。此次定制班车开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践行省交通运输厅优化运输结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由传统道路客运向运游服务客运成功转型升级。

15365448436209419_49.jpg   投入运营的5台巴士

开通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良致辞,省运管局调研员、客货运管理处处长龚俊吉作讲话,三清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郑小芳出席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勇主持开通仪式。

李荣良局长在致辞中提到,为推进道路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上饶至三清山、葛仙山、龟峰、灵山等旅游客运“点到点”运输难题,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引导旅游客运行业加快转型升级,开展了市中心城区至三清山等四条旅游班线定制客运试点。并希望定制客运企业要珍惜机遇,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保障运输安全,积极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省运管局龚俊吉处长要求,上饶市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监督指导,强化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为定制客运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定制客运企业要遵法守纪、严格管理、强化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高效、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为我省定制客运发展提供新的样板。

定制客运企业代表在开通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市中心城区至三清山旅游客运定制班车开通,不仅有利于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旅客需求,还充分发挥了道路客运“门到门”“点到点”“随客而行”“机动灵活”的比较优势。定制客运企业在为旅客打造了“互联网+客运+旅游”智慧出行新模式的同时,推出“车票+门票”、“车票+索道票”等各式旅游出行套餐,让出行和旅游互通流量,开发“一站式”旅游购票模式。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