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祁县举办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大会

2019-06-28 14:22:42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道德是引导人们追求至善的良师,是社会矛盾的调节器,是催人奋进的引路人。6月26日下午,祁县隆重举办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大会,对全县各条战线涌现出的道德模范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奖励。祁县县委书记吴文胜,县委副书记杜建中,县人大主任卢建华,县政协主席李郁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秀龙,县人大副主任闫朝晖,政府副县长董永兴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当选道德模范颁奖。本次表彰大会县委政府分别为10名道德模范个人奖励5000元,为1个道德模范团体奖励10000元。祁县历届道德模范、各乡镇、县直七大系统相关领导和县级以上文明村党支部书记以及环卫、医护、教师、志愿者、学生等代表430余人参加大会。

据悉,“祁县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2018年开始,由祁县县委宣传部、祁县文明办联合举办。经过基层推荐、评选、审核、社会公示和综合评定等程序进行评选,共评选出刘立本等十名祁县第三届道德模范个人和心连心志愿服务队一个道德模范团体,他们从不同的方面展示了新时代祁县各行各业先进模范人物和集体的道德风尚。

县委书记吴文胜在致辞中指出,“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道德力量是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重要因素。祁县正是因为有了千千万万名优秀道德的传承者、弘扬者,美丽文明祁县正在由愿景成为现实,祁县文化和精神的软实力正越来越强大。我们今天对道德模范进行表彰,就是要深入学习他们身上所蕴含的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的博爱精神;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的进取精神;立足本职、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执着追求、不畏艰辛的奋斗精神;在平凡岗位上润物无声的奉献精神。要在全县旗帜鲜明地倡导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祁县党的建设和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道德滋养。全县上下要按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道德建设,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