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共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9-06-27 21:24: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怀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标志着该局机关党组织正式成立,党建工作迈入新阶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齐育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军,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石小青,局机关以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全体党代表等参加会议。


经过到会的102位党员代表的投票,石颖、张良文、陈亿和、陈能建、钱军五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委员,龙春华、陈亿和、张淑娴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局机关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书记钱军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勤勉工作,尽职履责,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齐育都对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从提升站位、严格标准、服务中心、落实制度、夯实基础、建章立制、不负信任等七个方面抓党建进行了系统阐述。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厚群指出,今天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局机关党委和纪委,是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局系统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
周厚群表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必须坚持的一条重要原则。局机关党委要紧紧围绕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实际,尤其是要紧紧围绕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新成立的实际,创造性地抓好党建工作,并自觉服从服务于“一极两带”、“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发展战略大局。

周厚群要求,局机关党委成立后,要尽快把局直属各单位的党建工作抓起来,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各单位的党的组织建设抓紧抓好。建设一支作风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队伍,是打造平安怀化、和谐怀化的生力军,是为怀化近二十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好务、办好事的有力保证。机关党委要把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建设作为党建的重中之重来抓。
周厚群最后强调,要以第一次党代会为契机,聚精会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提升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水平!(通讯员 张淑娴 夏爱丽)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