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田坪镇积极开展“禁毒公开课”宣讲活动

2019-06-27 20:46: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470403493284906_75.jpg

(新化县田坪镇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现场)

20471266173653050_75.jpg

(新化县田坪镇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康动风  吴艳辉)6月24日上午,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新化县田坪镇积极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斗争。

为进一步拓宽禁毒宣传教育社会覆盖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田坪镇禁毒办积极创新禁毒宣传模式,利用赶集日人流量大的有利时机,统一着装,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以此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

同时,镇禁毒办走进学校,教育青少年认知毒品和远离毒品。该镇政法委书记通过放映PPT课件,生动地向学生介绍我国当前的毒情形势以及各类毒品的危害和预防,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号召学生坚决抵制各类毒品。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0条,摆放展版30块,禁毒知识讲座6场,向群众和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册3000余份、禁毒知识宣传广告扇2500把,受教育人数近5000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