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组织开展“绿色无毒,健康生活”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

2019-06-27 16:41: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张淼 通讯员车峰 李家辉 综合报道)为庆祝第32个国际禁毒日。6月26日上午,由安徽颍州区禁毒委员会主办、颍西街道办事处协办的“绿色无毒 健康生活”颍州区2019年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在阜阳商厦时代广场举行,阜阳市委禁毒督导组组长余刚,颍州区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刘建斌,区人大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穆广敏等领导出席活动,进行工作指导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在签名墙留言。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街道负责禁毒工作的同志,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以及社区各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16443142457921390_42.png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台、放置禁毒宣传展板、大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公益广告、展示毒品仿真毒品模型、组织禁毒签名活动等方式,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毒品的危害,吸引许多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禁毒知识宣传单,耐心讲解毒品的危害,普及毒品预防教育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展示禁毒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9000余份,播放禁毒歌曲、公益广告等作品20余个,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若干。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增强了群众禁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表示从我做起,坚决抵制毒品,主动宣传毒品带来的危害。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