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余干县税务局开展“三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2019-06-27 11:30: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余干6月27日消息(通讯员  潘军)6月26日,在党的98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余干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党委书记讲一次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三个一”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

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该局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前期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委研究等基础上评选表彰了2个先进党支部、17名优秀共产党员,并号召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

党委书记讲一次党课。该局党委书记围绕“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新税务党员干部”,从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组织的坚强领导核心作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三个方面,结合新税务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涌现出来的先进榜样、典型事例讲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锻造坚定的政治品格、永葆清廉的政治本色、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担当,在税收事业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该局组织105名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高亢嘹亮、整齐划一的声调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回望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进一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