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作品展在湘潭开展!

2019-06-26 20:33: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推动勘察设计技术进步,激励广大勘察设计单位和勘察设计人员的争优创优意识和精品意识,提高勘察设计质量与水平,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指导下,6月25日上午,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作品展在湘潭市规划展示馆举办,省住建厅勘察设计处处长宋路明,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郭京,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平,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刘冉出席活动。活动由市住建局和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市勘察设计协会承办,市土木建筑学会、市规划展示馆和市博物馆协办。

本次巡展第一站落户湘潭,同时也是第一次到地州市巡展,巡展的作品是荣获2018年度湖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一、二等奖的74个项目,涵盖了勘察、建筑、市政、交通、水利、电力、轻纺、通信、农林、总承包等17个行业和专项,比较全面的反映了我省城乡建设的崭新风貌,代表了我省优秀的勘察设计水准。同时展出了湘潭市近3年市级优秀一等奖项目和市勘察设计协会部分会员单位项目成果和业绩。


此次展览中,湘潭市建筑设计院的贵州都匀三线博物馆项目凭借着对工业厂区改造中原有结构及空间保留与再利用的精准把控打动评委,获得地州市唯一的一个一等奖,说明了这几年我市勘察设计行业在加强自身提升,强化创新引领,立足湘潭,走出湖南,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展厅的中间的贵州都匀三线博物馆模型引来了人们的驻足欣赏。(通讯员:蔡壮)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