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阳市颍泉水利建筑有限公司施工的老泉河综合治理工程荣获“黄山杯”奖

2019-06-20 16:29: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阜阳(记者姚席席)近日,记者在阜阳市颍泉水利建筑有限公司了解到:阜阳市颍泉区老泉河综合治理工程重点对老泉河北京中路至鹿坎路段的河道进行综合治理,长3.2km。工程等别为Ⅲ等,除涝标准采用城建1年一遇,工程主要目的为提高除涝标准,改善水环境,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的生态环境。主要施工内容有河道开挖疏浚、预制块护坡、浆砌石挡土墙、抛石混凝土挡土墙、踏步、亲水平台、水泥搅拌桩、10%水泥土回填等。

16313832985998731_42.jpg

阜阳市颍泉区老泉河综合治理工程自2011年4月27日开工始,就是高标准、严要求;安全第一,质量至上。2018年9月,荣获2018年度安徽省水利水电优质工程(禹王)奖;2019年4月,荣获2017-2018年度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

安徽省建设工程“黄山杯”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黄山杯”奖的评选工作在省住建厅的指导下由安徽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实施,评选结果报安徽省建设厅审定发布,每两年一届,经过企业申报、有关单位推荐、形式审查、现场复查、评审委员会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本届全省共有162个项目获得该奖。

“黄山杯”奖的获得是对阜阳市颍泉水利建筑有限公司施工质量水平的充分肯定,也彰显了颍泉水建人对质量、品质的执着追求。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