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海淀年底前将添一座郊野公园

2019-06-20 11:22:17    来源:北京晚报    访问:    

原标题:海淀年底前将添一座郊野公园

海淀年底前将新添一处占地49.8公顷的郊野公园。这处郊野公园位于海淀镇树村,与圆明园遗址公园隔清河相望,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

树村曾经是海淀镇出了名的环境脏乱点,这两年当地拆除违法建设达12万平方米。完成拆违后,海淀镇政府将该地块规划为“留白增绿”项目。

又讯 海淀区荷清园公园完成升级改造,日前正式对公众开放。

荷清园公园面积5万多平方米,原来地形杂乱,植物密度过高,仅有少量园区小路,没有其他服务设施及场地。为了让附近居民有更加休闲舒适的休憩空间,海淀区相关部门通过决定对该地块进行升级改造,移植或栽种各类树木超过1万株,规整了园内道路,并根据居民呼声修建了篮球场和公厕。(记者 叶晓彦)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