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太和县坟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票友文艺汇演

2019-06-18 15:1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于玲 通讯员闫建民)6月16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在太和县坟台镇太子湖公园上演。由太和县老年大学京剧班、坟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坟台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的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

晚会以艺术化宣讲的形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既有坟台镇文艺志愿者自编自演的节目,又有戏曲票友奉献的传统唱段,一个个唱段引人入胜、一个个节目耳目一新,给前来纳凉、游玩、锻炼的人们特有的文化熏陶和艺术享受。

“俺们文艺志愿者自编自演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品、宣传扫黑除恶的唱词,在这里一一试演,一方面上场体验一下,另一方面也征求一下父老乡亲的意见。”文艺爱好者朱运怀如是说。

戏迷陶春才告诉笔者:“县老年大学京剧班的10多名票友,从县城赶来,目的是让群众感受一下传统文化的魅力,把大戏送到老百姓面前。”

很多观众多年没有面对面地看到京剧表演了,他们的掌声和喝彩,激发了票友们更大的激情,他们接连不断地演唱了《为国家》《军民鱼水情》《朝霞》《白毛女》《沙家浜》等15个经典唱段,有老戏、还有新戏,深受群众欢迎。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围拢上来,询问啥时候再来演出。为了让观众过把戏瘾,坟台镇的文艺志愿者又奉献了《朝阳沟》《屈原》《正气歌》等7个豫剧、曲剧、梆剧的传统唱段,观众们才舍得离开。

太和县坟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想群众之所想,既宣传了主旋律,又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