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交警为中考考生开辟“绿色护航通道”

2019-06-17 17:55: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595014667891386_75.png

(新化交警为中考考生开辟“绿色护航通道”)

18001438906322468_75.png

(新化交警为中考考生开辟“绿色护航通道”)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邓霞宇 吴志伟)忙完了高考和学考,新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民(辅)警又投入了中考执勤。6月17日中考第二天,上午7时40分,交警大队监控中心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一辆车牌为湘K***15的小车搭载有一位鼻子流血不止的中考学生,现急需从火车站路段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需要交警帮助。接到求助后,监控中心迅速将警情报告值班领导并得到指示,通过对讲机将情况告知所有路面执勤民(辅)警。

时间就是生命,正在新县委红绿灯附近巡逻的八中队中队长杨峰收到警情后,立即与报警人取得了联系,同时调度路面执勤民(辅)警疏导交通为湘K***15的小车放行,在车辆到达新县委附近后驾驶警车在前面带领,一路直达县人民医院,并陪同考生家长一起在医院帮助办理救治手续。

经过医院初步治疗考生的病情得到控制,对考试没有影响。考生也希望能继续参加考试,但这时离准入考场只有20分钟左右了,杨峰立马通过对讲机与各执勤点报告行驶路线,驾驶警车搭载该考生及母亲在执勤民(辅)警的疏导下,原要30分钟的路程,杨峰仅用15分钟赶到考点,考生顺利进入考场。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