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15 11:24: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2508129414035_75.png

(图为当街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11281600059127760_75.png

(图为在学校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

11284147531278972_75.png

(图为当街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现场)

11290606107791224_75.png

(图为在学校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罗贤求)  6月14日,新化县石冲口镇联合镇安监站、食安站、中心学校、环保等部门,在该镇石冲口村、天龙山中学等地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镇党委书记刘新民、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等领导到场宣传。

当天,正好是石冲口镇石冲口村的赶集日,相关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当街中心地段,迅速搭建好宣传咨询台,备足各部门的安全宣传资料,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深入浅出地讲解应急安全知识,解答各类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并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手册和资料。随后,工作人员又来到天龙山中学,深入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在学校操场搭建好安全咨询台,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在各班教室现场讲解安全应急知识,特别是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防校园欺凌、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让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安全生产月教育活动,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现场讲解、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资料(8000余份)、悬挂横幅(30余幅)、摆放展板(10余块)等方式,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师生安全意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切实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