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省茂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绿色环保“亮剑”

2019-06-14 17:27: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合肥(记者张淼  通讯员李永成)6月12日,一直秉承“文化、创新、绿色、环保”理念的安徽省茂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与影视明星尚芸菲、香港火凤凰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和天目领航物联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饭店隆重举行,这将意味着茂森食品与更多的优秀企业同步起航,共谱华章。

17303984617338085_42.jpg

首先,公司董事长卢茂德致辞时说,着重介绍了企业的规划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工作基础,三方都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三家优秀公司的强强联手,必将取得圆满的成功。

此次签约仪式在公司董事长卢茂德与影视明星尚芸菲的签约下正式拉开了帷幕。仪式上邀请到原省政协常委、安徽省企业经营与管理研究会会长朱志林、安徽农业大学邱凤鸣、天目领航物联网有限公司鲍继怀、好又多超市市场运营总监袁福田以及合肥温州商会会长陈建分别发表签约感言。他们对茂森食品公司这次举办的签约仪式表示祝贺,也将会推动企业的发展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7305507182859748_42.jpg

  据了解,安徽省茂森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经济开发区,主营卤制品、豆制品等。2014年招商引资到固镇,占地230亩,厂房11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2016年年初竣工后正式投产,以食品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类公司。目前公司旗下有“卢鲜生”、“茂先生”两个注册商标。

   公司董事长卢茂德,浙江温州人,从事食品行业30余年,针对休闲食品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管理模式,茂森食品荣获11个国家专利和独家的配制秘方,同时与安徽农业大学达成合作协议,即将成为大学生指定的重点实习基地;农副产品研发中心与合肥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国家食品专业博士后)达成协议,即将成立“安徽省皖北休闲食品研究基地”。公司年产值将达20亿元人民币,利润2亿元人民币。即将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休闲食品的领军企业,掀起新一轮休闲食品新坐标。

   晚宴上特邀中国内地音乐唱作人藏唯,现场演绎“五班三班”、“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几首歌曲,把现场的气氛推向新高潮。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