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郴州汝城职校考点学考工作稳步进行中

2019-06-13 19:10: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郴州市学考巡视组驻职校考点组长刘解芳、组员邝华巡察考场

  6月13日上午7点,首次承担学考考点工作的汝城职校又开始忙碌了起来。郴州市学考巡视组驻职校考点组长刘解芳、考区副主任、县委副调研员欧惠祥、考区副主任、县教育局局长袁文雄到监控室、保密室、考点办公室、考室等,密切关注考务工作各小组的工作动向。
经过两天的考试,各组工作人员更加熟练和从容,却丝毫没有松懈,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强化细节,确保监控无死角、安检无遗漏、工作无差错。
  监控室内,监控人员紧紧盯着屏幕。突然,视屏监控员何瑾发现78考室正在安检的监考老师和学生只有一半在屏幕中,联络员袁茜立马电话联系考点办公室,不到一分钟,监考老师和学生安检的画面就完整的呈现在监控屏幕中。

  视频监控组密切紧紧盯着屏幕

  考室门外,对考生身份证逐个核验的徐良伟发现有位考生提交的身份依据是户口卡。他立马汇报考点办公室,联系公安人员核验身份,彻底杜 绝替考现象,确保考试公平。
  广播组设置好闹钟按时司铃,准时播报语音信息;安保组线上关注涉考网络信息,确保网络安全,线下实行考场区域管制;后勤组考前清扫好考场,考后准备好饭菜;宣传组布置了宣传栏,做好路标引导,张贴了考试宣传警示标语,深入一线抓取每一个精彩瞬间……整个考务工作安全平稳、严肃紧凑、有序顺利进行中。 

  广播组负责“三铃四哨”、语音播报

    医务人员时刻谨防突发状况

  考试结束学生在报告厅讨论考试题目

  考试时,监考老师操作规范、严爱相济。考试结束后,学生可以到学校报告厅休息、学习。学校食堂为考生准备美味营养的菜肴,按照考生所属学校进行分区,做好指示牌,引导学生到指定区域用餐,确保学生用餐安全;晚自习结束,考生到宿舍就寝,各校安排老师查寝,早上司铃提醒考生起床。汝城职校以人为本,从“吃、住、学、考、行”全方面为考生提供服务,营造一个温馨的、没有压抑感的考试环境,形成了“老师关心、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考试氛围。(通讯员 朱广德)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