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端午小长假 北京欢乐谷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7%

2019-06-13 14:03:4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 北京欢乐谷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7%

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欢乐谷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旱地龙舟赛”,让传统习俗趣味横生,开启亲子互动科普时间,带领游客浓情过端午,欢乐度佳节。端午节三天小长假,北京欢乐谷游客接待量同比增长1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6%,两项指标均创13年历史新高,并荣膺七地连锁欢乐谷双料冠军。

品味端午,传承文明

北京欢乐谷在端午节期间推出“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习俗体验活动。甜品王国餐厅举办端午手工DIY活动,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动手编织五彩手环、折彩纸龙舟,浓浓的亲子时间寓教于乐,共同体验手工的乐趣。欢乐时光区的互动小游戏受到大朋友小朋友们的一致欢迎。瞄准、投掷,端午投壶赛体验古时端午雅趣,在游戏中学习控制力量和方向;旱地划龙舟,考验力量与团队精神的趣味竞技。此外,还专门为游客们准备了佩兰、雄黄、艾草和香囊,沐兰汤、画额头、挂艾草、佩香囊,趋吉辟邪、祈求安康。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也将端午文化习俗潜移默化地传达给大家,让游客在趣玩中体味传统文化的韵味,留下最美好的节日回忆。

香格里拉,尝鲜体验

五期·香格里拉区于5月31日开始尝鲜试业,很多游客慕名而来,趁着端午小长假抢先体验全新的香格里拉。红墙绿瓦,滇藏风情,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由世界顶级过山车制造公司B&M量身定制的世界第三台、亚洲第二台、中国第一台——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惊喜面世,仿原生态漂流雅鲁藏布·大漂流狂浪来袭,豪华版碰碰车、鬼屋带来全新体验,十大金刚热门项目雪域金翅、天地双雄重回战队。端午期间香格里拉区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主题区,期待6月28日香格里拉区的焕新开放。

亲水项目全面开放,沁爽新体验

端午节期间,园区10大戏水项目全面开放。双提升激流勇进奥德赛之旅掀起巨浪,极具观赏性,是最受欢迎的水上项目;乘坐全新的雅鲁藏布·大漂流犹如穿梭在雅鲁藏布河谷,丛林雨季,感受水声呼啸的惊心动魄。

端午节虽然过去了,但是优惠不能少。北京欢乐谷感恩父亲节,在6月15-16日推出父亲节男士日场特惠票130元/张;为每一位考生准备了“告别中高考 立减欢乐谷”130元/张特惠票,强势优惠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