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交警大队辅警及时出手救助一名中风老人

2019-06-12 11:3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320528088830329_75.jpg

(新化交警及时出手营救中风老人)

11322677773060538_75.jpg

(新化交警及时出手营救中风老人)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志伟)6月11日全县学考,清晨6点半,新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已经到岗到位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6点40分,在立新桥西路口执勤的一中队辅警李翔、彭文辉等人,发现路边有位倒在地上全身发抖的老人,一看情况不对彭文辉立即把老人扶起并靠在自己身上,老人没有明显外伤,但意识有些模糊,像是犯病了。李翔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事后了解老人姓李,今年60岁,脑中风出院没多久,就住在立新桥附近,今早是出来走走准备去自家的老宅子看看,走着走着突然就头晕、意识不清了。因老人就住在附近,旁边的人都认识,李翔通过旁人拨通了老人家属的电话。

五分钟左右老人的家人赶到了现场,120急救车也到了,辅警们合力将老人安全搀扶上急救车后,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继续坚守。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