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城步召开2019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

2019-06-11 13:2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湖南城步召开2019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 6月10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19年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全县“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土地出让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副县长熊雪娥、张晓忠、李宪、唐承威、邓安华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列席会议。

 

13262964876889679_72.jpg

图为:县政府常务会现场

会议研究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原则同意《方案》,并强调,做好消防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消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树牢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严格按照《方案》工作任务要求,积极主动作为,深化工作措施,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防控格局。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追究,对全县“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实行半年一督查、一年一考核,对工作落实不力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13265652764189479_72.jpg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在会上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土地出让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做好土地出让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是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增加财政收入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意识,抢抓机遇,倒排时间,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完善考核细则,加大奖惩力度,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会议研究了全县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强调,非洲猪瘟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的切实利益和社会的安全稳定,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扎实推进工作开展。要切实强化工作职责,全面落实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行政主要领导负责制和部门联动机制,做好哨卡值守、消毒、登记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传入。要切实加强工作保障,进一步强化人员力量和经费保障,坚守底线,稳固防线,坚决打好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 (刘继为  杨建言)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