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与六盘水市缔结友好民盟市委

2019-06-11 13:03: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043938685017349_75.jpg

(友好市委签约仪式)

13062763544838992_75.jpg

(医联体签约仪式)

13071462277632361_75.jpg

(参观蔡和森纪念馆)

13082034564043117_75.jpg

(楚英学校座谈)

13093318225117021_75.jpg

(考察杰安教育集)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吴志奇)6月4日至6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副市长、民盟六盘水市委主委何枢,率民盟六盘水市委相关人员,到娄底市考察交流,并出席民盟娄底市委与民盟六盘水市委缔结友好民盟市委签约仪式等活动。娄底市政协主席姚兵,出席两市民盟工作交流座谈会和缔结友好民盟市委签约仪式,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出席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陪同调研考察,并主持相关座谈会和签约仪式。中共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健庄,民盟六盘水市委专职副主委田敏,民盟娄底市委副主委羊小庆、朱宏志、肖建泳、王红贵,娄底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吴小阶、院长李红辉,双峰县县长彭石清、副县长尹超陪同考察调研、出席签约仪式或参加座谈会。

5日上午,邵瑛陪同民盟六盘水市委一行,到娄底盟员创办的娄底楚英学校、湖南杰安教育集团金和幼儿园,考察调研两校办学情况。宾主双方就社会办学筹资难、优秀教师留校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发挥民盟界别优势,立足长远,突出办学特色,探索民办公助、政府购买服务等办学模式问题进行了探讨。

5日下午,在娄底市政协主席会议室举行了民盟娄底市委、民盟六盘水市委盟务交流座谈会,和缔结友好民盟市委签约仪式。会上,邵瑛、何枢分别介绍了各自民盟市委基本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就盟务工作进行了探讨,并分别代表民盟娄底市委和民盟六盘水市委,签订友好民盟市委缔结协议。

姚兵在座谈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娄底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欢迎何枢副市长和民盟六盘水市委一行到娄底交流考察,并向客人介绍了娄底的基本概况、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交通区位优势等情况。他称赞民盟娄底市委和民盟六盘水市委缔结友好市委,为六盘水和娄底两市交流合作开了好头。希望两市民盟组织今后多开展活动,多互动交流,提升民盟工作水平,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开展合作共赢献策出力。

随后,在赵应良、邵瑛陪同下,何枢一行到娄底市中心医院考察,实地观摩医院6S管理、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在医院科技楼7楼会议室,举行了娄底市中心医院与六盘水市钟山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

6日,何枢一行到曾国藩故居、蔡和森纪念馆进行了调研考察。在交流座谈会上何枢指出,这次来娄底交流考察,收获很大。了解了民盟娄底市委在组织建设方面注重发展代表性盟员、社会服务方面注重打造名片、参政议政方面注重高效务实等许多好的做法,感受体验了底蕴深厚的湖湘文化和湘中大地的美好河山,重温了革命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和民盟前辈。回去以后要认真总结,慢慢消化,力推六盘水民盟的工作上新台阶,力推两市交流合作不断深入。

民盟六盘水市委机关干部、部分盟员企业家,民盟娄底市委机关干部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