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颍州区清河街道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欢度端午佳节文艺汇演”系列活动

2019-06-07 21:3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颍州(记者张淼 通讯员王振)阴历5月5,是端阳,门端阳,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又是一年粽叶飘香时,6月7日下午,安徽颍州区清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清河街道文明办在万霖社区宝龙城市广场组织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欢度端午佳节文艺汇演”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

21512716841073311_42.jpg

21522083255393916_42.jpg

文艺演出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刚柔并济的太极功夫扇、古典高雅的交谊舞、舞态花俏步伐利落紧凑的恰恰、内刚外柔舞姿抒情的伦巴……使中华传统文化深入人心。一个个喜闻乐见的节目被居民搬上了舞台,让观众们喜笑颜开,居民们的倾力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台上台下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颍州区清河街道万霖社区主任王振介绍时说:本次颍州区清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清河街道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欢度端午佳节文艺汇演”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让我们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广泛好评,从而激发了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喜庆幸福的节日气氛,也展示了社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