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邵阳市:通力协作形成合力 开足马力推进建设

2019-06-07 16:26: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6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蔡锷乡垃圾填埋场、云峰水泥周边住户搬迁以及市餐厨废弃物处理等三个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曾市南,副市长蒋志刚参加调度。

16282146687389053_72.jpg

市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卫生防护距离房屋的搬迁工作,目前已完成700米搬迁范围的确定和摸底调查;制定出台了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案;全面完成了113栋房屋的丈量、评估和一榜公示,并初步选定了安置地。云峰水泥卫生防护距离房屋搬迁共107户,截至目前,已完成搬迁25户。市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初步选址大祥区蔡锷乡罗士村和黄草坪村,目前,项目征地工作已全面启动,预计6月底前完成征地工作并交付使用,7月上旬启动场地平整工作。与此同时,大祥区同步推进S231道路扩改工作。

16311417477700683_72.jpg

刘事青指出,蔡锷乡垃圾填埋场卫生防护距离房屋搬迁、云峰水泥周边住户搬迁以及市餐厨废弃物处理三个项目均是全市重大生态建设项目,事关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保障,项目建设迫在眉睫。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护好生态环境这个最普惠的民生福祉。   刘事青要求,三个项目要迅速成立市级总协调联络领导小组,由市长任组长,各级各部门要厘清责任,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开足马力推进各生态环境项目建设。    刘事青分别就三个项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一一明确了具体解决措施。市纪委监委将对这三个项目进行全程跟进督办,严查懒政不作为等问题,助力项目建设有序加快推进。(记者  朱杰)

[责任编辑:马康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