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环保科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06-07 09:07: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92063333053022_75.jpg

(会议现场)

09083547125332628_75.jpg

(集体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曾跃峰)6月6日,娄底市环保科学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研究员李尚益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该学会秉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独立自主、民主办会”的原则,以环保科技为中心,积极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大会由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石潇纯致欢迎辞,学会第二届理事长、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红日讲话,常务副理事长梁希凡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陈惠明,娄底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毛抚敏,娄底市民政局副局长刘琳到会指导。

学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广泛联系环境保护理论有关人士及专家学者,积极开展理论与应用研究,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一中心,在环保科学、环境管理、污染防治及先进环保技术的推广和运用等方面开展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7年来,该学会每年以“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活动”“国际志愿者日广场活动”与世界环境日为平台,抓住中心,突出重点,组织环保科技技术骨干开展多种形式的环保科技宣传活动。组织全市环保人进工厂、进学校、进社区;组织全会科研人员撰写论文,进行调查研究,2014年学会主编了《娄底市生态环保产业转型发展研究报告》;每年组织企业进行系统培训。同时积极向政府、人大建言献策,为解决污染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可行性建议。经常参加市民政局、市科技组织的年会与其他社会团体活动,年年被市科协评为先进学会团体。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