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发行婺源县支行开展“两不愁,三保障”情况核查及端午节前慰问活动

2019-06-06 19:52: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6日消息 (通讯员 王桂凤)为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端午节到来之际,6月5日下午,农发行婺源县支行行长彭国栋带领全体帮扶干部来到镇头镇冷水亭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和端午节慰问贫困户活动。

19543317489870698_49.jpg

该行扶贫干部首先来到村委会与村干部、扶贫专干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该村有机稻的种植情况及贫困户自主就业等情况。并按扶贫工作要求上户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识别退出“回头看”情况,核查到有两户贫困户房屋已申报成功进行安全改造,认真填写“两不愁,三保障”和贫困识别退出“回头看”核实表,认真落实脱贫攻坚的帮扶责任,确保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切实帮助他们发展致富,早日脱掉贫困帽子。

随后,该行帮扶干部上户向贫困户宣讲扶贫政策,了解其生活状况和相关需求,并分别送上节日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上一个吉祥安康的端午节,让其感受到农发行帮扶干部的爱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