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工作站入站婺源

2019-06-06 12:49: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6月6日消息(通讯员 俞连保)随着医改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为合理布局医疗资源、解决婺源人民群众看病难问题。2019年6月5日上午,葛均波院士代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院士团队与婺源县人民医院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正式签署院士工作站入站协议。

参加签字仪式的有婺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县卫健委主任潘加武、副主任俞连保,及婺源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代表。婺源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程志刚代表婺源县人民医院与葛均波院士签署院士工作站入站协议。

12512715662143861_49.jpg

12522896397557801_49.jpg

在协议签字仪式上,葛均波院士表示,在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婺源入站,是中山医院下沉基层的先行试点,将以最大的努力,为婺源医疗水平的提升、保障婺源人民的身体健康贡献绵薄之力!

婺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俞春旺代表婺源县委、政府对葛均波院士团队入驻婺源县人民医院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他指出,婺源县人民医院葛均波院士工作站入站协议的签署,必将极大地推动婺源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快速发展,预示着婺源县在心血管专科救治方面有了一个高水平的平台。

据悉,此次婺源县人民医院葛均波院士工作站入站协议的签署,尚属全国县级二甲医院首例。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