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特聚合:推进餐饮业“互联网+”优化转型

2019-06-04 16:24: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互联网技术发展,使餐饮行业线上线下结合成为可能。线上、线下和现代物流的融合共同创造出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新零售模式,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更是加快了餐饮行业“实体店+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步伐。而万特聚合强大的互联网流量聚合能力,为餐饮行业的消费模式创新增添了澎湃动能。

流量链接餐饮,分享经济的开创性外延

据介绍,2018年全国餐饮营收规模超过3.9万亿元,预计2019年全年增速将维持在10%左右,线上渠道是拉动其快速增长的主要因素之一。餐饮行业的线上线下融合体现在点餐、支付、外卖以及营销推广等各个环节,线上线下融合的餐厅更加受到市场欢迎。作为传统餐饮行业巨头,百胜中国正在加速线上布局,推动线上线下融合,运用电商平台与大数据,提升渠道的数字化水平,为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消费体验。

万特聚合聚力实体经济,赋能新零售,为线下店铺新零售与互联网转型提供平台,在此理念下成立了餐饮事业部。万特秉持"互联网+共享经济"经营理念,不断深挖用户黏性需求,不断构建大数据集成和流通的共享智慧营销平台,以食物为纽带,促进食客与食物、品牌、场景的社交,增强消费者的情感体验,“餐饮+新零售”成为亮眼的选择。

餐饮和零售是紧密围绕“吃”的行业,餐饮和零售是消费频次最高、每天和消费者接触最多的行业。万特聚合独有的“消费省钱、共享共赢”商业模式,不仅极大发挥了餐饮行业的产能优势,也增强了消费体验感,吸引来不同的客流互补。同时,线上虚拟服务网络结合线下实际消费场景,不断深挖用户黏性需求,形成了立体经营模式,是分享经济的开创性外延。

“餐饮+流量”,创造新零售更多可能

对于餐饮业而言,得益于新零售最多的是线上数据。新零售是运用了更多互联网的数据,为商家带来更多便捷。新零售不止是一个概念,而是一个全新的消费体验升级,而万特聚合就是顺应时代而生,一款专为新零售分享经济而生的电商系统。

万特聚合能全渠道多终端覆盖,快速引流获客。通过万特聚合创搭建电商平台,连接各大网购平台(淘宝、天猫、京东、滴滴、飞猪、美团等),开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PP,获取用户流量,利用分享、分销等热门电商玩法获得更多用户。

万特聚合推动线上线下无缝融合,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消费者到门店购物,通过支付,扫码等留存用户信息,并吸引成为线上会员,在线上电商平台享受更多优惠,实现门店引流,线上营销,并满足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需求。

万特聚合打破了空间限制,享受消费全新升级。万特创的新零售模式,赋予了传统商家更多空间,让消费者通过电脑、手机在各个地方都可以在你的平台购物。用户通过万特平台消费多少,万特就赠送等额的消费值,消费值转化成红包余额和消费券,可在平台再次消费使用,真正践行“在消费中赚钱”的经营理念,让消费者变成消费商,彻底颠覆了传统的商业模式。

2019年5月,万特聚合助力二师兄米汤饭十周年店庆活动,线下线上全面策划了店庆活动方案。通过店庆活动方式,增加二师兄米汤饭店的人流量,扩大品牌影响力。通过系列活动内容迅速提升店内直接营业额,现金收入,成功打样,实现快速裂变开分店。两者深度合作,万特为二师兄提供庞大线上粉丝数据,为店庆线上引流。

在三高一低(房租、人力、物料高、利润低)的情况下和税收政策改革的情况下,餐饮行业增长面临新的增长压力,如何降本增效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需要不停思考的问题。数字化的新零售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而万特聚合新颖独特的商业模式,为餐饮业的新零售作出了有益探索,在社交和消费场景上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成为优化整个餐饮行业的重要工具。通讯员:张斌


[责任编辑:宋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