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湘潭房博会】全力以赴为湘潭购房者提供优质的房源

2019-06-03 21:30: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购房者的热情期盼中,2019年湘潭精品房源展示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大批购房者一大早便蜂拥而至,唯恐错过购房良机,各大开发商亦卯足马力,纷纷推出各种购房优惠活动,吸引广大购房者,为莲城呈现一场购房“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603213228.jpg

6月2号上午,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带队到房博会的各个参展单位开展考察,每到一个展位,陈荣都详细询问了各楼盘的具体销售情况和工程现状。

微信图片_20190603213238.jpg

陈荣要求各参展商要全力以赴为湘潭购房者提供优质的房源,进一步宣传“房住不炒”的定位,加大住房供应展示,加强企业品牌宣传,积极支持合理自住需求,为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多样化置业选择,有效推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冯俊)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